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今天,我的心情很沉重。。。我无法形容这种心情是多么的沉重。。。我只想大哭一场。。。因为我的朋友一个接一个地离开我 。。。就连我补习最要好的朋友也离开了我!别误会她不是死!!!她带来了不少的欢乐给我们,现在一声不说就说不要补了。我也知道她有一定的苦衷,那就是。。。她的老爸老妈闹离婚。现在的她是无人能理解的,只能躲在角落哭,我也替她感到伤心。她亦跟我说过,他很恨她的妈妈,说什么她妈妈带着一个男人。。。我也不太清楚,可是。。。我可以说我也很恨她的妈妈因为是她断绝了我和我的朋友的来往。希望她的妈妈能体谅我们,我们说过友谊永固,友谊永固虽然不一定要见面,可是如果有一天我们大了,在街上遇见或走过也不懂她是谁。亲爱的读者们,您们认为这情节是不是有一点想家好月圆那样。沙姨把她的未来老公苍载花盆,而她的正正老公把她的外遇在厨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