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跑~

今天,
路跑比賽,
初初,
我是不想跑的,
但是,
看到別人超越我,
就跑咯!

跑,
跑,
跑,
我一直追我那個沒良心的朋友--
陳加元,
她連理都沒理我,
只顧者和她的朋友一起,
完全沒有離我,
因爲不想一個人跑,
所以一直跟著她們,(好像狗)
哪裏知道這次更加慘,
她們一直跑都不理我,
唯有自己跑咯!

想起以前跑的時候,
一邊跑,
一邊唱。。。
Pop不是汽水,
不是汽水,
Pop是天然口味,
有氣礦泉水。。。
那時候,
真得讓人家看到嚇呆了!

Haiz...我叫兩個人陪我,
一個就跟著自己的朋友,
一個又不知道她是不是有等我的,
全部都是假情假意,
只有我對她們忠心耿耿。。。(自戀,但是真的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