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喜vs哀

喜~
我在開學的二個星期,
當上了。。。(不是上當了!!)
衛生員團長(沾沾自喜haha),
可是不是當縂團長(T.T)
本來是黑色領帶的,
看起來不起眼,
可是又怕給人家笑(不知道爲什麽有這種感覺)
然後呢,
老師又換,
換去紅色領帶,
Yeah!
終于可以穿上紅色領帶的一天了!!(==)
然後那些比我們下下一層的衛生員,
本來沒有領帶的,
後來換了藍色領帶(他們終于有領帶了)

哀~
哀竟然比喜多,
我把她當成朋友,
甚至是知己,
的朋友---
林雯綺有今天團長的職位,
還不是靠我!
本來,
老師給我做團長,
她聽到了,
要求老師給她做,
還説是要陪我的(屁啦!)
她根本就沒有陪我,
在那邊玩就有啦!

還有,
今天給那個死鬼官偉慶,
打了我一下(頭部),
然後我去丟垃圾,
順手打他,
他一定會報酬,
然後和他好像晚抓迷藏醬,
在課室跑來跑去(廢到!)
那時候,
老師沒有教書,
也沒有看到我們在玩“抓迷藏”,
然後,
我就回位了,
看到他快要來到我面前,
我也不能再躲了,
只好用書來擋住我的頭咯!
Walao!(媽的)
打到我的頭痛到要死!
好像失去記憶醬(差不多,快要)
然後,
黎頌賢叫我和他換位,
我就假假問他:“你是誰”
(因爲要失去記憶了)
然後他回答我他的名字,
我就講咯,
如果你要和我換位,
你就幫我打那個似廢材---
官偉慶,(就算我失去記憶,我都不會忘記他的名字)
他就聼我的話,
去打那個死廢材!
那個官偉慶叫黎頌賢打回我,
好材黎頌賢沒有打回我,
然後我們就換位!